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信部调研组莅临中控技术考察

工信部调研组莅临中控技术考察

       3月19日上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郭福华副司长一行5人,在浙江省信息产业厅陈光磊副巡视员、杭州市信息办产业发展处龚加伟处长及高新区吴兰副区长陪同下莅临中控,开展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中控集团董事长助理张伟宁热情接待了贵宾。
    张伟宁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大厅、联调车间及春晖自动化技术长廊,详细介绍了自动化产品;在会议室汇报了中控十六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控在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对中控自主创新能力表示肯定,对在国家重要领域取得的突破表示赞赏。座谈过程中,张伟宁还代表中控向调研组提出了相关建议。
   郭副司长最后表示,中控处在工业和信息产业的交融领域,是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先锋,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模式推广的企业。在“两化融合”的过程中,会有新的产业产生,成为工业和信息产业之间的桥梁,希望中控努力朝这个方向发展,并在“两化融合”过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作者: 中控集团公司   林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集团盛装亮相2009中国(杭州)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控C3500 控制器

中控SPH3130酸碱度/氧化还原控制器

中控C6000过程控制器

中控AR6000触屏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