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科达VEC-VBR系列37KW伺服稳定运行15个月得到用户好评

威科达VEC-VBR系列37KW伺服稳定运行15个月得到用户好评

       深圳市威科达公司生产的VEC-VBR系列轮切专用伺服,自2007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后,开拓了国产大功率伺服在专用型领域的先河。VEC-VBR系列轮切专用型伺服内置运动控制器,使飞剪系统简单、可靠、高效。近期威科达主动对多家客户进行了系统运行的考察,客户普遍反映产品运行稳定,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威科达表示在所有涉及高速裁切、冲孔、刺孔的加工行业中应用VEC-VBR和VEC-VBF系列伺服系统进行连续加工都可提高效率,避免频繁加减速。例如在在包装印刷行业,可以实现印刷机和分切机合二为一,随着不间断地印出来,实现不间断的准确分切或制作,减少印后收卷机构和分切前的放卷机构,使设备简化且高效。而在包装行业,横枕式包装机采用飞剪方式,可使生产效率提高一倍,没有频繁的加减速提高机械使用寿命。
       在2007年11月,37KW的VEC-VBR系列轮切专用伺服系统成功应用在佛山嘉合兴纸品厂的纸板线后段瓦楞纸板横切机,输入电压为380V,调试过程顺利,裁切500mm短纸板可达到80m每分钟的速度,裁切精度令客户满意,至今运行15个月系统十分稳定。嘉合兴纸品厂负责人称VEC伺服不仅产品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贴心。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提高生产效率是机械制造行业竟争的焦点,VEC-VBR系列轮切专用型伺服将有长足的发展空间,此系列产品同威科达公司生产的另一款VEC-VBF系列产品(适合于棒材飞锯)已经在纸袋机、卷筒纸裁切机、钢管飞锯机、刨花板飞锯等领域成功应用,现在正开拓高速包装机领域,希望能与各类设备厂家实行紧密合作,为中国的工控行业尽微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科达标签模切控制系统

VEC伺服在折弯机上的应用

威科达伺服在纸包装行业设备中的解决方案

威科达公司携运动控制等多种解决方案在工博会完美亮相

威科达VEC-VBHJ张力控制专用型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