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驶入青岛地区

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驶入青岛地区

  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体验·同一辆车”Multi Box推广活动继续着它的旅程。既在北京、石家庄、保定等北方区城市取得成功后,新一轮的推广活动在青岛地区又拉开了帷幕。2009年2月23日到2009年3月6日,西门子“体验·同一辆车”驶向了青岛、潍坊、烟台、威海等地区的最终用户。青岛地区一直是西门子的重要市场,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

  此次活动“体验·同一辆车”,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课程,满足客户的要求。同时,本次活动以“体验”为主导,在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可由用户亲自调试功能,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相互结合。本次活动以小型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主,客户工程师积极参与,亲自动手做实验,提高了工程师对于西门子产品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工程师的兴趣,得到了工程师的积极反馈。

  “与客户零距离”是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一贯秉承的方针。这种零距离接触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体验方式为客户工程师提供了了解西门子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良好机会,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和好评。今后,“体验·同一辆车”还将前往国内多个城市,为客户们送去西门子最新最全面的产品信息,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