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荣膺2008年度上海宝山经济发展区优秀企业称号

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荣膺2008年度上海宝山经济发展区优秀企业称号

——— 上海津信获宝山优秀企业称号
2008年是极不平凡得一年,我国人民经受住了历史上罕见得重大自然灾害的考验,也经受住了世界范围 金融危机的严峻挑战。但是,在中央和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上海宝山经济发展区保持了又快又好的健康发展,并涌现了一大批企业管理先进、经济效益高、税收贡献大、企业诚信好的优秀企业。为弘扬先进、鼓励先进,进一步推动园区的经济再上新的台阶,经园区管委会决定授予上海津信变频器有限公司等75家企业为“优秀企业”光荣称号。这也是上海津信连续第十年获得这个荣誉。
上海津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变频器及相关设备的销售、服务方面都做到了行业领先。2008年度在销售范围、销售额、维修服务量等方面都创造了历史新高。
2009年,上海津信面临着加快自身经济发展和外部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的双重考验,这将是更大挑战的一年,同时也是蕴含着更大希望和机遇的一年。上海津信在这一荣誉称号的激励下,愿和广大客户共同携手,树立信心,创新破难,为新一轮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111-预见绿色未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上海津信在行动…

丹佛斯流体控制变频器 FC 111

演绎科技之力,诠释物流之智-上海津信

上海津信喜获上海浦东新区高桥经济发展优秀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