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称重世界》2009年元月新春贺岁版(电子版)发布

《西门子称重世界》2009年元月新春贺岁版(电子版)发布

  《西门子称重世界》是西门子称重事业部公开发布的技术类季刊杂志,该杂志分为电子版(查附件)和印刷版两种。
  如果需要西门子称重事业部印刷版邮寄资料,请填写杂志后面的客户反馈表。
  我们审核后,会列入我们邮寄列表。
  以下链接附件约为7M。(请直接复制链接至地址栏内)   http://www.ad.siemens.com.cn/club/bbs/upload/2009/20090115/16260506WTWordNo.2.pdf
  或请在工控网西门子称重事业部—资料下载中点击下载

  构建与用户沟通的平台
  一份印刷精美、图文并茂的《西门子称重世界》期刊摆在我们面前,使我非常欣喜,他的内容以西门子客户的实际应用为主,辅以西门子称重类产品介绍。它的问世,使我们多了一个学习称重产品知识的良师益友。
  《西门子称重世界》应该是西门子公司和客户之间技术交流的平台。西门子公司称重事业部将在平台上推出一些新产品,介绍他们的特点和解决;客户也将在平台上交流他们使用西门子称重类产品的经验和体会,反映对西门子称重类产品的改进的建议。
  称重仪表是一个应用效果依赖于现场应用条件的仪表类别,一个非常的称重产品,如果应用技术的某个问题没有解决好,在实际现场可能用不好。所以几乎每一台称重仪表的应用,用户在设计选型、安装、调试、维护过程中,都有很多深切的体验。我们期待能有更多的西门子客户,将您的使用经验总结一下,以便在“西门子称重世界”这个技术交流的平台上,让我们大家共享您的体验!
  方原柏
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 教授级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