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EE Electrical广州研讨会完美落下帷幕

SEE Electrical广州研讨会完美落下帷幕

2009/4/16 10:21:00
IGE+XAO公司与广州凯思软件有限公司于4月10日在广州举行了一场SEE Electrical研讨会,此次会议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当日有50位观众参加了此次会议,IGE+XAO渠道经理余成良先生现场作了整个行业发展形势分析和信息化发展。同时技术工程师杨旭先生介绍了SEE Electrical的新功能和解决方案。SEE Electrical强大的功能和人性化的研发理念,得到了在场的许多嘉宾和工程师的认可。答题时间,大家都纷纷提出意见,而我们的工程师也对每一位的提问给出了满意的答案。同时进行了抽奖活动,一等奖是价值上千的三星手机一部。借此机会我们也向获得大奖的客户表示恭喜。
 
  本次研讨会,让更多的客户更加深刻的了解了IGE+XAO公司和SEE Electrical软件的强大功能,同时这对于IGE+XAO公司的成长有着巨大的意义。
 
  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ge-xao.com.cn
 
 
 
关于 IGE+XAO集团:
  22年来,IGE+XAO从事一系列CAD算机设计件的设计、生售和维护CAD件用于帮助生设计维护所有施的气部分。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CAD件程序,可用于所有工业领域(航空航天,汽制造……)。IGE+XAO分布在15个国家、22个地区、35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