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充分聆听用户心声,了解市场赢得市场

西门子充分聆听用户心声,了解市场赢得市场

——— --拜访SINAMICS V10典型客户北京通尼
  2009年3月12日,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曼德先生在西门子标准变频器产品管理部部门经理肖芳女士、北京四通工控技术有限公司齐红柱等人的陪同下拜访了SINAMICS V10变频器典型用户北京通尼科技有限公司,广泛听取客户对V10产品技术反馈,充分了解运行状况,为此款变频器在市场上更广泛的推广提供了很好的参考示范。

  北京通尼科技有限公司在采制样设备领域中具有很强的实力,业务每年保持20%~30%的增长,SINAMICS V10计划年用量达到400~500台。

  据悉,生产于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的SINAMICS V10,为一款具备基本功能的通用型变频器,可广泛应用于供水系统、暖通、空调、物料输送、纺织、食品饮料、木工机械、以及简单电机调速系统。当前由三大西门子授权分销商北京四通,福大,苏西电进行全国销售推广。相信这款西门子完全本地化的变频器产品将充分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