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1LG0低压交流异步电动机在山西纺织行业取得突破性进展

西门子1LG0低压交流异步电动机在山西纺织行业取得突破性进展

  近期,西门子太原办事处与标准传动部的通力合作下赢得山西鸿基纺织机械有限公司31台细纱机的定单,成功地将1LG0低压交流异步电动机应用到纺织行业中。

  为了使客户对西门子标准传动产品技术、物流等方面有更深的认识,2008年12月20-21日,西门子标准传动部联手太原办事处在山西鸿基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举办产品技术交流会。太原办事处高广昱经理致开幕辞,随后西门子相关产品技术人员对变频器、电机1LG0产品技术特点,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鸿基国际贸易部黑经理对关于西门子电机的出口及节能问题也提出了一些问题与要求,相信通过双方的深入了解,强强联合,必能实现长期共赢的目标。

  通过与西门子的大力合作,客户更有信心使用西门子1LG0产品,将海内外市场做的更宽更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