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MM440成功用于天津钢铁集团改造工程平均节电率达40%

西门子MM440成功用于天津钢铁集团改造工程平均节电率达40%

  在北京国发华企节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配合下,配备了西门子MM440变频器的变频调速柜被成功用于天津钢铁集团改造工程中。目前,天津钢铁集团的改造项目已经完成了对第一批价值变频器200万人民币调速柜的安装和调试。

  此次项目得到了北京国发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在变频柜全部运到天津钢铁集团现场之后,国发总经理郭留成先生亲自陪同天钢技术人员参加了项目验收。天钢的技术人员对变频柜的外观、内部布局,以及现场测试结果都非常满意。据估计平均节电率为40%,天钢对项目的实施非常有信心。

  北京国发华企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国家重点耗能企业及各大行业重点单位提供节能服务的专业化公司。西门子作为北京国华的重要或作伙伴之一,长期以来一直为各大企业的 节能减排目标提供解决方案。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天津钢铁二期改造已展开,设备现场情况、技术参数统计正在进行。我们希望国发能建立钢铁行业节能新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