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三大经销商在京进行SINAMICS V10 产品培训

西门子三大经销商在京进行SINAMICS V10 产品培训

  随着变频器国产化代表作品SINAMICS V10的面市,关于新产品的推广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近日,标准变频器产品管理组组织了新产品介绍培训活动。作为首批西门子授权的V10三大分销商,北京四通、苏州西电和福州福大的代表们在北京西门子大楼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产品培训会。

  培训正式开始前,标准传动部业务拓展组经理蔡志文先生向与会工程师们致欢迎词。他说到:"SINAMICS V10是一款凝聚西门子人创新精神及本土化思想为一身的新产品,是西门子面向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标志着西门子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在座的各位分销商工程师今后将直接面对V10的最终用户,是V10最佳的代言人。"他希望彼此精诚合作,在09年一同进行新产品的销售工作。

  培训第一天由两部分组成,首先,标准变频器产品工程师星生智就SINAMICS V10的产品特性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随后,来自CS的专家田宇先生向工程师们讲解产品的操作方法, SINAMICS V10"简单易用"的特性使工程师们连连称道。为了使在座学员更全面具体的认识了解SINAMICS V10,培训师特别安排了实验环节让学员们零距离接触新产品,亲自动手对SINAMICS V10进行安装调试。工程师们分组实验,并在实验过程中不断提问和探讨,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第二天的培训主要围绕着产品销售及服务环节,由标准变频器产品服务工程师董之峰、CS的刘震平女士分别就V10服务的理念和模式及 CS对分销商服务的接口和考评方法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最后,由SNC的邵钦芸经理具体介绍了SNC方面的接口及服务流程,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演示说明。随后大家通过实际操作熟悉了在线系统的使用及服务报表的填写流程,为日后的日常操作奠定了基础。培训会议接近尾声,SD BU向三家分销商代表颁发了SINAMICS V10变频器授权书并合影留念。会后,分销商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尤其是其中的实验环节,通过亲手操作和上机演示,理论联系实践,对V10的进行了透彻深入的学习。

  此次SINAMICS V10产品培训的成功举办为日后销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大经销商代表们均表示对V10今后的销售充满信心。进行"知识武装"后的经销商将更专业更自信的向最终用户推广、销售V10。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SINAMICS V10将在各工业领域一展风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