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CH 快速COD试剂,助您跳好“行标舞”

HACH 快速COD试剂,助您跳好“行标舞”

2009/4/17 8:41:00

化学需氧量(Chemical Oxygen Demand,简称COD)是水环境监测中最重要的有机污染综合指标之一,它可用以判断水体中有机物的相对含量。对于河流和工业废水的研究及污水处理厂的效果评价来说,是一个重要而易得的参数。在上世纪末,化学需氧量这项综合指标在我国水环境管理和工业污染源普查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是国家环保总局规定的污染物总量控制主要指标之一。

目前国内COD分析方法主要依据于1989年制定的国家标准GB11914-89(简称国家标准)[2],该标准是在ISO6060的基础上,结合国内多家实验室的验证比对,最终确定的。但是该方法测试过程复杂,耗时较长,在实际应用上有较多的不便。国家环保总局2007年12月7日发布COD快速消解分光光度法行业标准HJ/T399-2007(简称行业标准),于2008年3月1日实施。该标准方法在《水和废水监测分析方法(第四版)》[4]的“快速密闭催化消解法(含光度法)”的基础上,参考欧美和国际相关研究成果及标准,结合国内外发展状况,在取得大量应用经验的基础上,开展比较研究及试验验证工作,建立的满足我国水环境监测需要的行业标准监测分析方法。

美国HACH 公司的经典COD微回流测试法早已被美国EPA (美国国家环保总署)承认并成为标准方法,在全世界范围内,哈希COD方法的多年的畅销以及无数成功案例都已经证明了哈希COD方法的优良性能。在国内有多家科研单位/环监机构的学者使用哈希水质分析仪进行各种学术上的实验,公开发表的权威科技论文就达30多篇,其中一部分作者都以哈希实验数据为校对数据以期证明实验数据的准确性。

本着专业的服务中国用户的原则,美国HACH公司于2009年正式推出完全符合中国行业标准的COD快速测试试剂,该试剂分为15-150 mg/L 和100-1000 mg/L两个量程,包装仍然采用HACH 特有的TNT 试剂管,继承了HACH试剂测试COD准确方便的特点,分为25只/包和150只/包。使用时仅仅需要在试剂管中加入2mL样品,放置在HACH公司的DRB200加热消解器上恒温165℃消解15分钟后,直接在HACH公司的DR系列比色计和分光光度计上测量得到样品的COD值。为确保品质,所有试剂都在美国生产,并采用适合空运的包装来保证运输过程中试剂的安全。

HACH的快速COD试剂不仅可以满足现场应急监测的需要,还可以用于在实验室进行大量样品的同时检测。使用HACH的COD快速试剂意味着您的COD测试结果完全符合中国的行业标准。

HACH 快速COD试剂,助您跳好“行标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