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集智达智能全新力作——ETX家族NEW成员“ETX-5600&ETX-6481”

集智达智能全新力作——ETX家族NEW成员“ETX-5600&ETX-6481”

<td style="BORDER-RIGHT: #ece9d8

继集智达智能平板电脑PPC-C150推出后,集智达智能又一全新力作,ETX家族NEW成员“ETX-5600ETX-6481”亮相于大众的眼前。它们就像是集智达智能孕育的一对双生姐妹花一样,填补了集智达智能在ETX架构产品线的空白,同时,更从各个方面表现出集智达对用户、市场和技术研发力量的重视。

因“ETX-5600ETX-6481”在结构上非常紧凑,是一种高度整合的单板PC。针对用户在系统需求独特而复杂,且需自己做PCB的情况下,如果用ETX-5600ETX-6481来进行开发,不仅让用户事半功倍,更可降低您的高成本运作。

ETX-5600ETX-6481应用领域涵盖:工业自动化、航空、航天、军事、仪器仪表、通讯、医疗设备、娱乐设施、信息终端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

集智达CTC设备为国铁建设助力

集智达推出基于国产化平台的边缘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