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蓝波电子推出仿造机以旧换新

蓝波电子推出仿造机以旧换新

2009/4/20 10:26:00

        一段时期以来,无线数传电台市场上出现了不少假冒及仿造日精的数传电台,严重侵犯了客户的利益 。有为数不少的客户向我们反映日精电台的质量不稳定,经我们去现场检查,居然发现所谓的日精产品竟然是假冒伪劣产品! 由于很多客户反映仿造机质量太差,几年下来他们售后服务的成本已经高于购买一台电台的成本,因此纷纷改用日精的原装电台,为此我们承诺客户可以在购买我们原装日精数传电台时把仿造机折价600元 。为了减少用户的损失,我们联合日精公司,针对仿造日精的国产数传电台推出了以旧换新业务,全国各地的广大客户纷纷响应,近两年来通过以旧换新我们已经积累了3000多台各类仿造机 。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我公司实地考察并体验一下原装日精数传电台与国内的仿造产品之间在外观、性能、质量等方方面面的巨大差异。  

※原装日精数传电台与国内XX公司的仿造机比较:
  我们认为内部电路哪怕要接近ND250A的可能性都很小,专业人士都知道ND250A的技术水准及难度(完全是FET机型,很多是日精专用器件,6层电路板等),它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体积最小、效率最高、指标最好的一款10W数传电台,无论是机体材料(散热及强度极佳的钛合金)、结构及线路设计水平,还是工艺水准上其他同类产品目前还是很难达到的,即使能仿制,也只能是外观相仿,很多元件(如CPU)都是日精专用的,另外软件也难以完全仿制。
日精ND250A数传电台
国内XX公司仿造日精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精ND258A微功率数传模块

日精ND258A微功率数传模块

日精ND系列19.2Kbps高速数传电台

日精全系列产品唯一通过电科院测试

日精ND889A数传电台的独特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