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专注于PCS 7的最新型SIWAREX U称重功能块

西门子专注于PCS 7的最新型SIWAREX U称重功能块

——— SIWAREX U轻松集成于PCS 7

  西门子SIMATIC PCS 7系统是完全无缝集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西门子拥有无缝集成的电子称重模块SIWAREX,该系列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最成功的SIMATIC全集成数字化称重解决方案,其中新型SIWAREX U称重模块(7MH4950-1AA01单通道电子称重模块,7MH4950-2AA01双通道电子称重模块),即日起,也开发出集成于PCS 7过程控制系统的功能块。即可实现SIWAREX U与PCS 7之间的实时数据交换,通过PCS 7即可操作秤及SIWAREX U称重模块。

  该功能块的诸多新增特性,更加方便了用户使用:

  更多特性

  新的功能块更容易激活自动控制命令   可以周期性的触发命令   将 SIWAREX U模块的消息文本集成到PCS7的消息文本库中   完全集成于 PCS7 维护站   通过PCS7的一致性读取功能块访问SIWAREX U的数据记录(仅限于PCS7 V7版本)   称重模块的面板可以自动集成到PCS7的实时运行模式中   在面板中打开新的视图时读取数据记录   SIWAREX U称重在 PCS7中组态有现成的例子程序   SIWAREX U PCS7 组态软件包适用于PCS 7 V7.0版本,订货号为:7MH4950-3AK61。

  查看更多信息,可登陆我们产品网站 中文产品页 英文产品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7-mEC系列嵌入式系统应用手册

西门子SIWAREX MS电子称重在化工原料称重中的应用

SIWAREX MS称重模块在料液位测量中的应用

SITRANS TR300温度变送器

西门子SITRANS F C MC2 DN 50到150科里奥利流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