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扩展了其高准大流量科里奥利仪表系列

艾默生扩展了其高准大流量科里奥利仪表系列

——— 高准 ELITE® 大流量科里奥利仪表在超高流量下提供卓越的液体和气体测量性能

        中国上海(2009 年 4 月 24 日)—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宣布扩展了其大流量高准 ELITE® 科里奥利仪表的产品系列,在现有 8”-10” 口径的基础上增加了 6”-8” 口径的产品。除了在富有挑战性的大流量应用领域进行液体和气体测量外,高准 ELITE 大流量仪表系列也是贸易交接应用的理想选择。

        由于原油、燃油、天然气、乙烯以及其他烃类产品的市场需求波动,为了较低成本,贸易交接应用领域的用户正在努力寻找可在宽广流量范围内进行可靠而精确测量的仪表。艾默生高准科里奥利系列仪表是测量液态烃类产品的理想选择,它具有 ±0.10% 的质量和体积流量精度以及 ±0.0005 g/cc 的密度测量精度;同时也是测量天然气的理想选择,提供 ± 0.35% 的质量测量精度。在当今任何单台流量计所具有的最高量程比下,也均可达到上述精度。

        在贸易交接应用中输送原油或其他烃类产品时,系统可靠性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在过去,贸易交接系统采用涡轮和容积式 (PD) 流量计进行流量测量,而如今用户认识到去除测量系统内的旋转部件是确保获得更高可靠性的最佳方法。PD 或涡轮流量计的旋转部件经常导致磨损及性能偏差,而艾默生高准科里奥利仪表无可动部件,因此不会受到这些困扰。 

        高准 ELITE® 大流量科里奥利仪表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适用于 6” (DN150) 到 10” (DN250) 过程连接的测量应用。该仪表能够处理的最大液体流量为94,000 lb/min (2,550,000 kg/h / 21,700 bbl/h / 2,550 m3/h),以及最大气体流量为196,000 scfm (334,000 N m3/h) 的天然气,标准压力等级为 1,480 psi (102 bar)。高准选型方案可以根据待测介质的属性提供有关任何应用的具体信息,包括精度、量程比、压降以及流速。

        ELITE 大流量科里奥利流量计已根据美国石油协会 (API)和美国气体协会 (AGA) 的规定使用原油、其它液态和气态烃类进行了测试。此外,还已获得了欧洲测量仪器指令2004/22/EC (MID)中有关气体仪表(Annex MI-002)的认证,以及全球权威的荷兰计量研究院 NMI有关除水以外的液体(Annex MI-005)的认证。 

        高准科里奥利流量仪表在质量测量性能以及可靠性方面是过程生产行业的领导者。同时,也是艾默生提供的多种智能、数字现场仪表的一部分。这些仪表使PlantWeb® 数字工厂结构更强大。 当这种流量仪表融入 PlantWeb®  数字工厂结构中时,能够进一步节省成本,提高工厂可用率,更加符合安全和环境要求。

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公司业务的一部分。它在帮助各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分销自动化中,始终保持领先,并广泛服务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冶金和矿业,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高准公司(www.EmersonProcess.com/MicroMotion),艾默生旗下的一员,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波尔德市。自从于1977年投资生产第一台可实用的科氏流量计以来,艾默生的高准科氏流量计在技术和客户支持方面都处于世界第一。对于艾默生实现优质产品和技术与具有行业特点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高准的技术和专业技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艾默生          总部位于圣路易斯市的艾默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在2008 财年的销售额达248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Emerson.com (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能耗的方法

艾默生 创新技术助力用户引擎未来

艾默生-- 如何确定工厂可靠性的改进机会

艾默生 --创新技术助力用户引擎未来

艾默生 --泄压阀监测让您安枕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