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卡诺盛装出席北京机床展

美卡诺盛装出席北京机床展

        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9)于4月6日-11日在北京举行。当前在全球整体经济的冰冷,也难灭观众参与盛会的热情。美卡诺作为机床设备元器件制造业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携ROSE、BOPLA、RK等一系列经典产品盛装出席。

        美卡诺元器件(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机床行业拥有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其产品的权威性和多年累积的专业技术经验,赢得了众多机床用户的赞誉。本次展会主打的展品ROSE工业机箱系列产品凭借其高品质的设计、优异的加工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BOPLA品牌下的各类手持机箱外观新颖时尚,高防护等级、超便携操作的完美设计,实现了让工业元器件产品更具个性、美观性的理念。

        美卡诺展台前依旧人头攒动,凭借最为优化的高质量产品和最大化的附加值服务,吸引着行业用户的纷纷寻访。已有众多国内机床客户同美卡诺建立了良好而深入的合作关系,展台前的商务会谈,氛围也十分的愉快。“正是所谓强者愈强的年代”美卡诺展台负责人微笑的感叹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