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ro-face 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升级至V2.5

Pro-face 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升级至V2.5

——— 能在多台设备间共享报警消息 注册报警消息的数量扩大16倍

摘要                                                                                    作为国际上可编程人机界面最知名的制造商之一,Pro-face于近期发布了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GP-Pro EX V2.5(英文版)*1。

 

  GP-Pro EX V2.5支持Pro-face近期发布的功能扩展存储器*2,可将报警注册消息(发生故障报警时屏幕上显示的提示消息)的数量从2,048条扩展到32,767条。此外,报警消息共享功能可以用多个地址监控一条报警信息,从而可以创建类似的消息。而以往必须一一为每台设备分别单独注册,则会耗费相当多的开发时间。 人机界面的主要功能之一就是采集PLC、温度控制器和传感器等设备的现场数据。现在通过GP-Pro EX V2.5的新功能,人机界面可以显示设备共享的报警信息,从而简化了设计步骤,将开发时间减少了50%(和传统的产品相比)。

  GP-Pro EX V2.5还支持精美的图像字体和3D仿真部件。在Pro-face中文网站上提供3D仿真部件的下载信息,可以帮助工程师开发出高质量的画面程序。

     *1 GP-Pro EX V2.5(英文版)是适用于GP3000系列、ST3000系列、LT3000系列和IPC系列的画面和逻辑编程软件,不支持ST3000W系列。      *2 GP3000系列的15、12.1、10.4和7.5英寸机型支持功能扩展存储器。

特点                                                                               • 扩展报警注册消息的数量 安装了功能扩展存储器以后,报警注册消息的数量可从2,048条扩展到32,767条。

• 共享报警消息 不需要重复注册类似的报警消息。新功能支持在一个报警设置中根据设备或重要级别进行排序。

• 更易开发高附加值的画面 支持图像字体,可以使用BMP文件作为字体用于数据显示。 支持3D仿真部件。

 

新闻联络方式: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场部 地址:上海市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1110室   邮编:200001 电话:021-6361-5175    传真:021-6361-5176 E-mail:proface@proface.com.cn http://www.proface.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