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携手黎明职业大学共建培训中心

西门子携手黎明职业大学共建培训中心

——— ——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
  2009年3月6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泉州黎明职业大学,成立了“黎明职业大学——西门子小型自动化培训中心”,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出席该仪式的嘉宾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自动化系统总经理斐德思先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办事处总经理黄子祥先生,黎明职业大学副校长陈卫华先生、洪申我先生,福州华拓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学斌先生等。

  据悉,西门子为培训中心提供了15套实验训练模块,涵盖西门子S7-200PLC、运动模块、温度模块、通讯模块、HMI设备等自动控制设备。来自西门子的工程师还对中心教师进行了培训,并提供了相关技术资料,以确保中心的教学质量。建成后,中心将为学生提供优秀的试验训练平台,帮助学生学习最新知识技能,优化知识结构,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工程实践能力。此外,培训中心将定期面向社会企业工程人员开展培训,致力于自动化技术应用人才的培养。

  培训中心的建立将有助于在校师生和企业工程人员了解掌握西门子自动控制技术,把握国际技术前沿,并有助于提升泉州市工业自动化水平。此次校企合作共建培训中心对西门子产品在泉州的推广应用和学校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也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实现了校企共赢。

  作为全球科技创新的领导者、中国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西门子一直致力于中国人才的培养,为中国优秀人才的职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西门子与黎明职业大学的合作表明了西门子对于教育事业的支持,与作为负责任的优秀企业公民的决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