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食品饮料行业培训主题交流会在广州成功落幕

西门子食品饮料行业培训主题交流会在广州成功落幕

  2009年3月6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培训部华南区在广州成功举办西门子食品饮料行业培训主题交流会,来自华南区食品饮料行业企业的19位工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交流会旨在为西门子华南区食品饮料行业的用户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以及分享业内经验的平台。   

  会议中,西门子相关负责人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西门子培训在中国的发展、华南区企业培训的趋势、培训对企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培训资源、课程特点及如何根据现场维护需求选择适合的课程;西门子PCS 7系统在食品饮料行业的应用。同时,曾多次参加过西门子系统培训的与会嘉宾与大家共同分享了西门子技术培训在食品饮料行业的成功案例及其重要意义。

  近几年食品饮料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增长,产业集团化、规模化和国际化进程加快,同时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多样化的要求越来越高,生产工艺和设备自动化革新势在必行。通过本次交流会,与会嘉宾对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培训有了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这将有助于西门子产品与技术在华南地区的市场推广与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