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智能公司与北京永丰产业基地土地签约

集智达智能公司与北京永丰产业基地土地签约

  2009年4月23日,北京集智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永丰国际信息产业基地工业用地出让签约仪式在回龙观镇政府举行。

  永丰产业基地位于中关村昌平科技园区,坐落于昌平区回龙观镇,是中关村发展区中面积最大的专业园区,也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研发和生产加工基地。2007年8月,永丰产业基地获得科技部“建设科技企业加速器试点单位”。目前,基地内入驻企业已近150家,一批国家重点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重大产业化项目、奥运环保项目等中关村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迅速在这里转化并形成产业化规模。

  集智达智能公司受让用地位于基地E3地块,处于黄金地段,规划占地总面积66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333平米,容积率2.0,控高30米,建筑层数7层,总投资5000万元。

地块示意图

   签约仪式上,回龙观镇党委书记贺军、镇长齐炳瑞、副镇长张文涛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热诚欢迎集智达智能公司入住永丰产业基地,希望进一步提升整个产业基地的技术层次,优化基地经济结构。

  会上,集智达智能公司董事长王静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经营理念。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中实集团副总经理刘群,集智达智能公司运营总监陈钢、财务总监王有强、董事长特别助理蒋东、总工程师余世勇、市场营销总监王林等。

  永丰产业基地的顺利签约和入住,是集智达智能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正派经营、追求卓越”理念的不断追求过程中,必将使集智达智能公司的发展进入一个更高、更大、更快、更新的阶段,快速形成年产值达2.8亿元以上,以研发为龙头、市场为根本、服务为导向、上中下游一体化的自动化企业发展体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