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DA-681──为电力自动化量身打造的嵌入式系统

Moxa DA-681──为电力自动化量身打造的嵌入式系统

  2009-4-16—中国上海Moxa很荣幸推出全新的DA681 基于x86-based嵌入式计算机,这是一款专为电力自动化产业量身打造的嵌入式计算机,尤其适合用于变电站的应用。


  强力嵌入式运算平台,适用于变电站自动化应用
  DA-681嵌入式计算机以Intel x86处理器为其基础架构。为了符合变电站自动化多样化的设备连接需求,DA-681具备VGA接口、6个以太网络端口、4个RS-232、8个具有数字隔离的RS-485串行端口、Compact Flash和USB插槽;并提供多个串行端口和LAN端口以利配置备援网络;不仅如此,DP和PP还配备双电源以支持关键应用所需的电源备援。 DA-681具备Moxa独有的专利「L-type」散热机制,并提供更好的热效能。DA-681具有19寸机架式的1U高度设计,从里到外皆是为变电站自动化量身打造,为电力自动化应用提供理想的嵌入式平台。
  Linux、WinCE 6.0或预装Windows XP Embedded
  DA-681可使用Linux、WinCE 6.0或Windows XP Embedded(事先安装),为复杂的应用软件开发提供友善的环境。此外,Moxa所提供的软件支持更能让软件工程人员的开发工作更为轻松,并协助其以低成本快速完成无误的程序开发。
  关于DA-681的详细信息,欢迎您至http://www.moxa.com.cn /product/DA-681.htm查询。
  立即可用的Rcore嵌入式软件平台
  Moxa提供的所有嵌入式计算机皆备有事先安装的系统,并提供中介软件、样本程序和开发工具等友善的环境,以协助软件工程人员以最快速的方式开发应用软件,同时也减少繁复系统整合的不便。
  若您需要更多有关串口转光纤转换器的相关讯息,请与您的业务代表联络,或拜访Moxa网站。

  关于Moxa
  您可以在Moxa企业网站www.moxa.com.cn中,找到所有Moxa工业自动化连网产品的相关信息,包括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行设备连网服务器、多串口卡、嵌入式设备服务器及远程I/O服务器等,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china@moxa.com,或拨打电话021-52589955,直接与Moxa联系。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