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水质分析仪器应用在首家采用先进深井曝气工艺的兴平污水处理厂

哈希水质分析仪器应用在首家采用先进深井曝气工艺的兴平污水处理厂

2009/5/13 9:04:00

4月10日,我国首家采用世界最先进的深井曝气工艺技术建设的污水处理厂—陕西兴平市污水处理厂建成并投入运营。项目采用具有在污水处理领域具有国际领先地位的双威深井曝气专利工艺技术,该工艺技术是国家环保局和国家发改委在我国推荐使用的技术之一,已被我国国家经贸委(国经贸资源【2002】880号)列为环境保护重大示范工程技术工艺之一。
 
兴平污水处理厂的建成是兴平市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促进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全力构建生态和谐宜居城市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对兴平城市规划区13.8平方公里内所有的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的50%进行处理,每日可为社会提供4万吨中水,将对削减该市 “十一五”期间COD排放量起到决定性作用,同时也对城市未来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兴平污水处理厂水处理分析系统中,全部采用了哈希在线水质分析仪器,如P53 PH/ORP控制器,SOLITAX浊度/悬浮物分析仪,1720E低量程浊度分析仪,CODmax 分析仪、溶解氧分析仪等进行水质监测,测量重要参数浊度、溶解氧、COD、PH等。目前各类仪器运转正常,测量数据准确可靠,实现了无人职守自动运行。

如欲了解产品更多详情,请登陆哈希中文网站查询(www.hach.com.cn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