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DI联手INTELLIVISION视频分析软件在监控和机器视觉领域开拓更大应用空间

ADI联手INTELLIVISION视频分析软件在监控和机器视觉领域开拓更大应用空间

——— 领先的智能视频分析和自动监控解决方案厂商提供本地Blackfin支持,实现更多智能摄像头节点
2009/5/14 3:08:00

  中国,北京 (2009年04月29日) - 北京2009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nalog Devices, Inc.,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宣布面向Blackfin的IntelliVision视频分析和智能解决方案开始供货。实际上全球领先的摄像头开发商们已经将Blackfin处理器用于监视和机器视觉摄像头系统。IntelliVision的视频分析解决方案则被广泛用于自动监视、监控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域,以便在无需操作员干涉的情况下对可疑活动进行识别和响应。这两种技术的强强组合,使得工程师们能够开发基于经过验证且成熟的软件模块的智能摄像头方案,这些模块具有成本效益且针对Blackfin进行了优化。对于那些需要高性能视频处理、压缩和数据流形成以及低功耗和简便设计方案的摄像头制造商来说,Blackfin处理器已成为一种普遍的选择。
 

  “因为Blackfin的高性能视频处理、压缩和数据流形成能力,全球领先的摄像头开发者正在将Blackfin设计到监视和机器视觉摄像头中。”IntelliVision公司总裁Vaidhi Nathan表示,“在Blackfin上运行IntelliVision的智能产品使得制造商能提供更高价值的视频分析产品,在短的时间周期内开发出更多的特性。”
 

  IntelliVision即将开始付运基于Blackfin的智能视频模块。最初可用的模块包括:入侵检测、视频计数器、目标离开侦测、财产保护和摄像头篡改检测。其它模块将于今年陆续上市。
 

  “由于用户需要利用低成本IP网络来实现分布式智能系统以便保护财产和人身安全,自动视频监视的应用随时正呈现迅速增长的态势。”ADI公司通用DSP部门工业视频和成像解决方案产品线经理Michael Long表示,“因为该器件的性能、可扩展性和低功耗运行的优势大大简化了摄像头的设计和部署,Blackfin处理器使得设计者能满足视频分析市场的需求。”
 

  未来汇聚式的应用需要Blackfin这样的处理器
  ADI公司的Blackfin代表了新的、具有业内最高性能和能效的16/32位嵌入式处理器产品系列种类,这类处理器适合汇聚功能非常重要的应用 -- 多格式音频、视频、语音和图像处理,以及实时安全和控制处理。正是这种软件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强有力组合,使得Blackfin在数字家庭娱乐系统、网络和流媒体、汽车远程信息处理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数字广播和移动电视等应用中获得了广泛的采用。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nalog.com/china
 

  位于上海的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ADI公司的亚太区总部,也是ADI公司在中国注册成立的公司。
 

  关于 IntelliVision 公司
  IntelliVision是一家针对安全、监控和安全市场的“智能视频分析和自动监控”解决方案的领先厂商。IntelliVision的产品自2003年以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广泛的部署,顶级客户包括美国政府机构、机场、火车站、财富500强企业和领先的系统集成商。IntelliVision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在亚洲和欧洲都设有办事处。智能视频是一种执行智能视频分析和全自动视频监控的高级解决方案。它能从模拟或数字视频流中自动跟踪并识别对象,分析运动并提取视频信息。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telli-Vision.com

  Blackfin是ADI公司的注册商标。本文出现的所有其它商标是它们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DI:搭建现实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桥梁,加速迈向工业4.0

ADI最新推出微处理器监控电路可降低便携式消费、通信和工业设备的电源要求

ADI:让新型SHARC处理器满足“一高二低”的浮点设计需求

ADI:SHARC 2148x和SHARC 2147x处理器

ADI公司Blackfin开发工具推出折扣优惠,可极大降低新应用设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