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Digi新的高速蜂窝路由器使高带宽在远程工业环境中的应用成为可能

Digi新的高速蜂窝路由器使高带宽在远程工业环境中的应用成为可能

Digi Connect(R) WAN 3G IA 是工业自动化、公共事业、管线及交通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2009520 /美通社亚洲/ -- Digi International(纳斯达克代码:DGII)今天发布了Digi Connect WAN 3G IA。作为第三代(3G)无线广域网路由器,其功能是确保远程设备在极端环境中主/备连接的畅通。它支持工业协议并具有高速3G连接能力,实现了高带宽的应用,如恶劣环境下远程视频监控;同时也是公共事业、交通、工业自动化和其它工业领域的理想选择。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6131247.jpg )

 

    “The Digi Connect WAN 3G IA通过了工业认证,能提供的高速连接使极端环境下的新应用成为可能,”Digi International负责全球销售和营销的高级副总裁Larry Kraft说,它还具有工业温度等级和其它工业优化特性,能够轻松连接远程工业设备。

 

    Digi Connect WAN 3G IA支持HSDPA (GSM)EVDO (CDMA)连接并且通过了Class 1 Division 2防爆认证。它还包括Modbus TCP,可以轻松连接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s),远程终端装置(RTUs)及其它工业设备。另外,Digi Connect WAN 3G IA还包含以太网络和串行端口,一个9-30直流电源的接线端子,一个应用于工业环境中的din导轨套件,此外对于GSM模块的工业温度范围达到了-2575摄氏度(-13167华氏温度),对于CDMA模块的工业温度范围为-3075摄氏度(-22167华氏温度)。

   

    Digi Connect WAN 3G IA内嵌带有IPSec的虚拟专网(VPN),能够在公共网络中创建安全连接;还采用的Digi SureLinkTM)功能,可以保证无线网络的持续连接;此外,还拥有Digi ConnectwareRManager管理工具,以实现对大型项目的轻松安装、配置与维护。它支持Python,这是一种易于使用、基于对象、免费的开源编程语言,用于开发个性化控制应用。

 

    Digi Connect WAN 3G IA现已上市,厂商建议起步零售价仅低于800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digi.com/products/cellulargateways/digiconnectwanfamily.jsp 。欲了解关于支持IP工业设备的帮助信息,请登录Digi的常驻工业专家Lynn Linse的博客http://blog.iatip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庆祝公司成立 30 周年, Digi International 推出全新的品牌标识

Digi International的产品被证明可承受世界上最恶劣的环境

古野的新一代航海导航系统选用Digi的部件和设计服务

Digi International发布新CFO任命通知

Digi International®参与Peerless-AV®自助服务机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