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东风光倡共赢 经销商会中都行

山东风光倡共赢 经销商会中都行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2009年5月18日,山东新风光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佛都汶上,召开了主题为品质服务·合作 共赢的2009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中都大地,草长莺飞,杨柳拂风,碧波涟漪,带着"红五月"的激情与梦想,来自全国各地的160多位经销商代表云集于此,出席了本次大会。
  创一流企业,建百年新风光是山东新风光电子公司全体员工和经销商们的共同目标。会议由公司生产经理杜贤国主持,他首先请市县领导致辞;其次,公司董事长何洪臣致欢迎词,并重点介绍了今后公司的工作思路和未来发展蓝图;接下来由中国变频协会秘书长赵相宾先生就国内变频器行业态势进行演讲;再次,公司副董事长、销售总监叶胜昔阐述了公司的市场策略及对公司的营销政策进行了分析;接下来由销售经理徐卫龙主持对公司的市场问题讨论议题,全国各地销售精英对如何扩大市场份额,积极献言献策;最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产品品质、服务、新技术、公司新产品(风电、无功补偿、轨道交通)进行了全面介绍。
  为让经销商进一步了解山东新风光电子的现状、发展、未来,相互促进、沟通、激励,增强双方的信心、信任,面对更具挑战性的2009年,公司专门组织召开了这次大会。广大经销商是山东新风光最亲密的伙伴和盟友,虽然目前国内企业正面临着诸多"内因外素",但公司通过企业结构的日趋完善以及经销商队伍的不断优化与壮大,我们相信公司必能和全体经销商共同把市场做大做强,开创更加辉煌的业绩。会议期间,全体与会经销商代表无不热情高涨,均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表示认同和支持。
  18日下午,公司在大会后还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文艺互动晚会。公司借地主之宜,为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代表表达感谢,在晚会上特意设立幸运大抽奖活动。晚会与经销商代表进行互动使现场笑声一浪高过一浪。晚会中,公司员工用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山东新风光全体员工对支持、信任我们的经销商们最真诚的祝愿。本次晚会展现了新风光人的崭新风采,同时将新风光人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19日上午,公司安排与会经销商代表参观了曲阜孔庙。院内遍植成行的松柏,浓荫蔽日,创造出使人清心涤念的环境,而高耸挺拔的苍桧古柏间辟出一条幽深的甬道,既使人感到孔庙历史的悠久,又烘托了孔子思想的深奥。下午,与会经销商代表还参观了儒贤圣地--宝相寺太子灵踪塔,满目光华,塔耸十三层,绽放莲花妆碧宇,让人流连忘返。最后,在太子灵踪塔下与会经销商代表们进行合影,结束了这段开心之旅。
  旅行归来,尽管大会已闭幕,但大家的激情梦想和会议精神尤在。2009年,我们相信公司定能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全国经销商及客户的一致信任和青睐。秉承互利共赢的合作精神,山东新风光电子公司定将与全体经销商建立新型产销合作关系,彼此同舟共济,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