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零距离接触客户 合作伙伴网页更新发布

西门子零距离接触客户 合作伙伴网页更新发布

  随着集团 (IA&DT) 业务的发展,Internet网站在传递业务信息方面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在2008年12月,IA&DT中国Internet网站的月访问量就已突破了1000万。这对于网站内容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的“合作伙伴”页面,就需要有更加及时准确,更加有价值的内容提供给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

  经过IA&DT集团合作伙伴管理部对原有合作伙伴页面的更新和内容整合,新页面内容包括了合作伙伴活动与信息,分销商市场构建计划 (MBP),系统方案合作伙伴计划 (SPP),合作伙伴市场支持项目和培训支持项目等重要内容。更新后的IA&DT合作伙伴网页 (www.ad.siemens.com.cn/partner),已于2009年4月30日正式对外发布了。

  随着内容和功能的日臻完善,其目的旨在希望合作伙伴网站能够成为IA&DT与各位合作伙伴之间进行沟通的平台与桥梁,由此来获得最新最准确的业务信息和合作伙伴支持项目,最终进一步做到零距离面对客户。

  目前合作伙伴网站的开放用户为西门子IA&DT授权的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

www.ad.siemens.com.cn/partner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