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哈希公司提供节能减排方案,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哈希公司提供节能减排方案,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2009/5/25 9:19:00
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节能减排科技创新大会于52021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联手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八家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会场上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管理人员,充分体现了从政府到企业对节能减排的重视,以及中国工业通过节能减排步入可持续发展的切实努力。

应大会组委会的邀请,美国哈希公司资深技术主管武云志先生在会上作了“在线水质分析仪器在制药行业节能减排中的应用”专题报告。

武云志先生在报告中介绍了国家环保部2008年颁布执行的《制药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以及目前我国发酵类制药企业废水排放与处理情况。针对制药企业面临的废水排放量大,浓度高,必须提高废水处理水平才能满足新标准的要求,武云志先生介绍了两个制药企业节能减排工作的案例:美国施贵宝药厂安装了HachLDO溶解氧分析仪,连续监测并实时控制鼓风机的曝气量,通过溶氧控制达到提高废水处理工艺的效率。在出水达标的情况下,减少能源消耗25%。山东某制药厂101污水处理站安装Hach COD在线分析仪,对原水进行实时自动配水;在回用池的进出水口安装Hach流量计和Amtax氨氮分析仪,对加氯进行自动控制,从而达到节水,节能,节药,每年可节省费用在35万元。这两个企业也都通过节能减排新技术的采用节省了传统方式下的人力成本。

哈希公司的报告引起了在座企业高管的浓厚兴趣。报告结束后,几位药业高管与武云志先生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迎双节,哈希会员礼品福利大放送活动来袭

Amtax Inter2C氨氮分析仪 用户声音在线倾听活动正式上线

中国环保设备品牌评选 哈希榜上有名

你了解水质应急监测方案吗?

哈希 ORBISPHERE K1100 冷光法溶解氧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