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5月文档资料动态

西门子5月文档资料动态

  随着全新小型可编程控制器系列S7-1200正式发布,《SIMATIC S7-1200 产品概述》也与广大客户见面了。该书用了24页的篇幅从硬件配置、软件组态、通讯、外接面板等多个方面对S7-1200进行了系统地介绍,同时添加了S7-1200的产品订货信息供客户参考。

  同时,经过长时间的准备《SIMATIC WinCC V7.0 产品样本》也已付梓。新产品样本在结构上进行了优化,内容精练而全面,除了WinCC V7.0基本系统的创新之外,还介绍了工厂智能选件的主要特点及优势。此外,样本新增加了对西门子能源管理系统以及全集成智能维护的介绍。

  以上两本书的电子版均可以在西门子网上下载中心:http://www.ad.siemens.com.cn/download/ 下载。

  其中《SIMATIC S7-1200 产品概述》书号为4080,《SIMATIC WinCC V7.0 产品样本》的书号为4048,欢迎大家下载浏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