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参加PROFIBUS/PROFINET专家日活动

西门子参加PROFIBUS/PROFINET专家日活动

  为促进PROFIBUS和PROFINET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增加专家与用户的交流,PROFIBUS & PROFINET国际组织(PI)和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CAMETA)于2009年3月27日至4月1日,分别在广州、昆明、南京组织三场“2009 中国PROFIBUS & PROFINET专家日”,PROFIBUS & PROFINET国际组织(PI)主席Jörg Freitag先生,率领PI各工作组组长及相关国内外专家到达现场,进行有关PROFIBUS & PROFINET技术的精彩演讲。此次演讲涉及到较新、较精深、较权威的技术内容,专家们从不同的角度对国内听众就PROFIBUS & PROFINET技术知识进行了深层次的解析。 


  来自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系统部的产品经理窦连旺博士对现场观众结合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的特性对PROFIBUS 和PROFINET技术进行了详细而精彩的演说。到场听众涉及综合自动化、水泥建材、食品饮料、水处理、制药、电力、包装、石油化工、仓储物流、塑胶工业、烟草、造纸等领域。本次活动对过程自动化产品PCS 7的发展及形象推广都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