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全新小型可编程控制器系列S7-1200产品培训正式启动

西门子全新小型可编程控制器系列S7-1200产品培训正式启动

  2009年5月19日,SIMATIC S7-1200全新小型可编程控制器在北京正式发布的第二天,从北京开始,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系统部全面启动了对S7-1200的系统化产品培训。北京地区的培训邀请了来自西门子北方销售区域的主要分销商,近20家客户以及20多位西门子技术支持工程师和区域自动化产品推广经理参加了培训课程。

  为期两天的产品培训从硬件配置、软件组态、通讯、外接面板等多个方面对S7-1200进行了系统地介绍,主要议程包括:

——S7-1200和STEP 7 Basic V10.5概览及优势;
——S7-1200和STEP 7 Basic V10.5的硬件,PLC 存储器及其创新点;
——STEP 7 Basic V10.5的操作及项目示例;
——S7-1200的硬件和网络组态;
——S7-1200的软件编程;
——S7-1200的在线诊断;
——S7-1200与精简系列面板的完美结合;
——S7-1200在工业通讯上的创新;
——S7-1200 的集成工艺优势等等

  在培训现场一共准备了9台从西门子德国总部运来的S7-1200演示设备,供参加培训的学员结合培训内容现场进行组态实验。同时,现场还有来自西门子德国总部的工程师Carsten Meier 先生就学员的提问做现场解答。

  随后,S7-1200产品培训还将在沈阳、上海、深圳和成都等城市举办,邀请全国各地的主要分销商和客户参加,向他们介绍S7-1200这个全新的自动化产品,为该产品在全国的全面推广铺平道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