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乔戈里科技进军医药行业

乔戈里科技进军医药行业

        为了应对经济危机所产生的制造业设备订单下降,乔戈里科技在除了自有的军工行业之外,已开始正式进军医药行业。

医药行业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相当受人们重视的行业。从社会责任感的角度来看,医药行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患者生命安全的保证企业肩负责任的履行看作至高无上的使命,这也推动了机器视觉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我公司研发的机器视觉以“机器代替人眼”利用科学的力量更加精确检测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一些纰漏。具体检测的内容包括:产品标签的检查、校正与检验、批号与有效期验证、药瓶封装、液面检测、药片胶囊漏装错装等。而传统的方式毫无疑问无法规避一些客观的风险,比如人眼的疲劳、误差、高速生产过程中精力的不集中、无法对检测效果量化考评、速度的限制等,而这些不利因素无疑会成为今后医药企业发展的一个瓶颈。相比之下机器视觉更精确安全可靠。

乔戈里科技希望通过努力,能够降低医药行业生产环节的风险,为减少医疗事故做出一定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乔戈里科技全自动影像测量系统面世

乔戈里科技军工行业又添新单

乔戈里科技入驻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孵化器

模具保护器在自动成型机的应用

笔记本计算机标签图像识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