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乔戈里科技入驻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孵化器

乔戈里科技入驻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孵化器

        乔戈里科技经过努力,目前入驻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科创中心孵化器。通过利用科创中心的资源和服务,降低了公司运营成本,促进了公司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乔戈里科技的成长提供有效的支撑。

      杭州乔戈里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乔戈里,又名K2,世界第二高峰但却是世界上最难攀登的山峰。乔戈里科技,注册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的科技企业。公司以“创造改变生活”为目标,致力于整合传统行业与信息技术行业的结合及应用。公司目前专注于机器视觉的开发、研究、推广,普及应用。公司将努力导入最新技术,为当前的制造业、军工信息化提供解决方案,将人从繁重的生产线上解放出来,从而提高人类生活品质,改变人类生活状态。
        在新的世纪里,公司将站在自动化技术发展的最前沿,不断的超越自我,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机器视觉、非接触式测量、测控等设备。公司产品已在航天、航空、电子制造等领域得到应用,具有较强的成长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乔戈里科技进军医药行业

乔戈里科技全自动影像测量系统面世

乔戈里科技军工行业又添新单

模具保护器在自动成型机的应用

笔记本计算机标签图像识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