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舞动乐章—西门子携S7-1200为09年IAC展会奏响强劲音符

舞动乐章—西门子携S7-1200为09年IAC展会奏响强劲音符

  2009年6月2日,国际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会(IAC 2009)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plc厂商,西门子携全新一代小型PLC S7-1200登录上海滩,并现场举办了新品发布会。S7-200在中国市场创造了多年的辉煌,至今仍是小型PLC市场的绝对主流产品,此次小型PLC新品的展出,吸引了众多用户和业界人士的共同关注,成为整个IAC的焦点。
 

  这款SIMATIC家族的新成员集成PROFINET接口,具有卓越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同时集成高级功能,如高速计数、脉冲输出、运动控制等。SIMATIC S7-1200 控制器具有模块化、结构紧凑、功能全面等特点,适用于多种应用,能够保障现有投资的长期安全。由于该控制器具有可扩展的灵活设计,符合工业通讯最高标准的通讯接口,以及全面的集成工艺功能,因此它可以作为一个组件集成在完整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中。
  S7-1200是一个全新系列的产品,将与S7-200CN, S7-300, S7-400并存。S7-1200不会替代S7-200,S7-200仍然会在中国市场服务至少十年的时间。
  SIMATIC S7-1200系列的问世,代表了未来小型可编程控制器的发展方向,标志着西门子的小型PLC产品系列更加丰富,可满足更为广泛的小型市场需求,这将继续巩固西门子在plc领域无可替代的领头羊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