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近ABB康桥新工厂---ABB,仪器仪表行业领导者

走近ABB康桥新工厂---ABB,仪器仪表行业领导者

——— 2009,新工厂,新里程

  ABB仪器仪表隶属于ABB集团自动化产品总部,ABB整合了Hartman&Braun、Elsag Bailey、Kent Taylor、Fisher&Porter,Sensycon及Tieghi等现场仪表领域的知名品牌。在针对行业的研究和产品开发中,  ABB仪器仪表拥有超过150年的经验,业务遍及世界大多数国家,在英国、意大利、德国、 美国、中国上海及中国安徽天长拥有多个独资工厂。

  

  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康桥新址占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并拥有ABB集团最大的单体生产建筑,康桥工厂将作为ABB仪器仪表产品的全球生产基地,并不断强化本地研发和采购功能,为快速增长的仪器仪表业务提供强力的支撑。

办公室外景


  ABB仪器仪表康桥新厂拥有264压力变送器组装线,并建有先进的洁净室,独立生产各序列的压力传感器产品。

压力传感器洁净室                                    压力组装生产线


  ABB仪表仪表(中国)将成为表压变送器技术(266)的全球中心,且会在将来向印度和美国/欧洲供应表压变送器的压力传感器。

  

  ABB仪器仪表将启动261变送器的国产化项目,并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形成产能。

  

  为了更好的服务快速发展的水行业市场,ABB仪器仪表康桥新建了大口径电磁流量计标定中心,并且将成为全球大口径流量计的标定中心。现能标定最大1800mm的大口径流量计,并在将来扩展到2400mm。同时常规国产电磁和涡街流量计的产能得到了成倍的增长。

大口径流量计标定线1                                    流量计组装线


  同时ABB仪器仪表将积极推进楔形流量计国产化论证,并将康桥工厂打造成明渠流量计的全球业务中心。
康桥工厂同时兴建有年产量超过2000台的分析仪表AX400系列组装测试线,并准备国产氧化锆项目。

  

  ABB仪器仪表康桥工厂同时兴建了超大规模的备件库和物流中心,为用户提供快捷先进的交货及物流服务;同时售后服务部门升级了技术服务修理中心,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专业化售后支持。

  

  2009,新工厂,新里程。ABB仪器仪表以其快速精准本地化生产,专业至诚的本地化服务,坚定地向仪器仪表行业的领导者迈步前进!


  资料链接


  在仪器仪表领域,ABB已有150多年的传承。ABB仪器仪表集合了众多著名品牌的产品系列和经验积累,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仪器仪表供应商之一。ABB仪器仪表的工厂遍布于英国、意大利、德国、 美国、中国上海及中国安徽天长。

  

  ABB仪器仪表提供了包含流量、压力、温度、分析 、液位、执行机构和定位器、记录仪和控制器等全线现场仪表,至诚服务于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石化、制浆和造纸、金属和采矿、水与废水处理、食品与饮料、制药等各大重要领域。


  供稿:黄俊东

 
  2009.6.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