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ULS普尔世超薄15W迷你型稳压电源ML15

PULS普尔世超薄15W迷你型稳压电源ML15

——— PULS普尔世的DIN导轨式的15W开关稳压电源系列

 

 PULS普尔世的迷你型产品线又增加三款宽度仅为22.5mm的新产品5-5.5Vdc输出的ML15.05112-15Vdc输出的ML15.12124-28Vdc输出的ML15.241。虽然体积小巧,但它们都可以接85-264Vac85-375Vdc的持续电压输入,并且可以在-10C60C环境温度下输出15W功率,在70C环境温度下输出11W功率。稳健的输出电压在输入电压、负载及其它影响下的波动不超过100mV。另外,这三款带有坚固塑料外壳的电源可以在输入端不接保护地的情况下工作(II级保护),但却可以接功能地,从而大大增强了电源的抗干扰能力。还通过了CEULNEC 二级等完备的工业安全及电磁兼容认证。

另外,这三款电源的成本更加优化,比如,其它迷你型产品常用的快速连接弹压式接线端子被螺丝固定接线端子代替,但是却扩大了允许的线径:接线端子可以接入线径4 mm2的绞线或者多个较小线径的单实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