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ULS普尔世简约型DIN导轨式直流/直流转换器CD5系列

PULS普尔世简约型DIN导轨式直流/直流转换器CD5系列

——— PULS普尔世的CD5系列

        DIMENSION概念型产品线的简约C系列又增加了新产品:直流/直流转换器CD5系列,其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         由蓄电池供电时对输出电压进行稳压调节;

-         输入/输出端绝缘隔离,避免产生接地回路;

-         船舶、叉车等移动设备上的供电应用;

-         长距离的直流传输导线上的“电压提升站”,补偿线路压降:导线上的电压降常常被忽视,比如当直流电机等峰值电流型负载起动等情况下导线中出现较高电流时,可能导致很高的电压降。此时,与此类负载并联的控制元件等电压敏感型负载可能由于电压过低而失效或者自动重起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时,选用一台小巧的CD5.241-L1就可以把“不干净”的电压重新变成稳定的24Vdc电压,保证两类负载同时稳定工作。

PULS普尔世简约型DIN导轨式直流/直流转换器CD5系列还具有输入/输出绝缘电隔离,并可以持续工作在-2570C环境温度下,在60C以下保证满载输出。如需更多功率,还可以将多台产品的输出并联。该系列还可以提供20%的额外功率储备,在 45C环境温度下还可以持续输出该额外功率。扁平的外形设计使得该产品可以安装在深度为120mm的小型电控柜中,而32mm的宽度节省了DIN导轨上的安装空间。内部集成的“软”起动功能,电子式输入浪涌电流抑制器,输入极性反置保护,和全面的标准和认证,保证了该产品简单方便的安装。CD5系列目前包括24V/24V24V/12V, 48V/24V等多款产品。

其中,CD5.241-s1提供电池供电应用中的有用特性:带有两个继电接触器触点输出。“Input-low输入电压低信号”可以探测电池输出电压低,而“DC-OK触点”则可以用来构建冗余监控系统。这款产品还带有具有抗振动能力的快速连接弹压式接线端子其它款产品则沿用螺丝固定接线端子。

另外,除具有UL508 UL60950 UL1604NEC 2级,GL船级社等多种认证之外,CD5系列中的24V/24V产品还具有ATEX防爆认证。该认证根据EN 60079-15的要求,对应用于有爆炸危险的3G类别2区环境中的电气元件进行特殊的防爆测试。其它产品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增加此项防爆认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牵手TOP运动品牌 普尔世为自动化立体仓库持续赋能

普尔世FIEPOS分布式系统

“普”写新章:普尔世助力中国第二天路——川藏拉林铁路

让高效“晒太阳” 普尔世深度赋能光伏新科技

以可靠之心“脉动”光伏储能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