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汉精选LSI Tarari内容处理器作为下一代IPS/IDS/AV/UTM/QoS内容检测解决方案

新汉精选LSI Tarari内容处理器作为下一代IPS/IDS/AV/UTM/QoS内容检测解决方案

2009/6/11 16:04:00

  新汉电脑,作为产业领先的网络安全应用平台厂商,发布最新板载LSI Tarari 内容处理器产品。全新的内容处理和规则处理(RegEx) 解决方案提供高达250 Mb/s 至3 Gb/s的性能,是中小企业和分公司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此外,众多的新汉网络安全应用,包括基于嵌入式和Intel,RMI 和VIA的多核处理器的主板,现在都可以加入LSI的内容侦测处理器作为性能加固。

  “我们非常高兴和LSI合作,深入内容侦测方面的合作”。Andrew Huang, 新汉事业部副总如是说,“现在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LSI的硬件加速优势来满足对内容侦测的需求”。

  LSI™ Tarari® 内容处理器提供全面的安全函数设置,服务质量,基于内容计费,带宽管理应用等。鉴于解决方案使用的共同的规则语法和Intel EP80579, VIA C7 和RMI XLR 和XLS 处理器的软件API调用,用户可以配置多种深层检测(DPI)解决方案而无需更多的更改,大大节省了工程开发费用和缩短上市周期。

  “新汉快速把握优势,我们共同成立了LSI Tarari 内容处理器的中心”,Randy Smerik,LSI网络元件事业部副总如是说。“客户在小尺寸产品的应用中可以配置硬件加速的深层检测性能作为选择之一”。

  深层检测(DPI)是下一代网络系统非常重要部分。然而,执行主机软件时DPI需要大量的处理性能,导致高能耗和高成本。LSI Tarari 内容处理器可以卸载主机CPU从沉重的内容检测任务,释放CPU周期到服务其他应用。

  以下3种新汉网络安全应用平台可以使用LSI Tarari 内容处理器技术实现独立的硬件内容检测。

  - DNA 940  – 桌上型 Intel® Celeron® M 600MHz CPU with GbE x 4
  - DNA 950  – 桌上型 Intel® Tolapai Platform with 4 x GbE
  - DNA 1500 – 桌上型 RMI XLS 204/ 208 CPU with WAN x 1, SW LAN x 5

  作为反病毒,反垃圾邮件,入侵防御/检测系统(IPS /入侵检测系统)的理想平台,基于内容的路由(CBR),基于内容计费,服务质量和带宽管理的应用。实际Demo系统将显示在LSI公司在4月20-23日在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举行的RSA会议上,展台号为# 53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