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万可(WAGO)推出适于较低电压的接插式连接器

万可(WAGO)推出适于较低电压的接插式连接器

——— MCS系列新成员

万可(WAGO)最新推出适于较低电压的接插式连接器,作为MCS系列新成员,具有如下特点:

在压缩机中,不管是固定式还是移动式,可使用Mini HD MCS系列的713组件:双排针型和孔型连接器可连接双倍的1.5mm2导线,具有笼式弹簧接线单元,抗振动,适于较低电压。

孔型连接器在两排接线孔中间有一个安装护线板的位置。所以,由于这一护线位置,即使插头已经接线,其操作孔依然可用,侧面的标记位置也能清晰看到。通过防插错装置提供100%防插错保护,保证了可靠的操作。孔型连接器厚度仅为16mm,这是通过将笼式弹簧接线单元进行特殊排列而实现的。

        此外,还特别注重对针的保护。它们位于自己的空间内,因此即使处于未接插状态也能提供防触电保护(IP20)。这一措施可以保护免受生产过程中的机械影响,在恶劣的环境中尤其有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