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集智达智能与土耳其客户携手共创双赢市场

集智达智能与土耳其客户携手共创双赢市场

  炎炎夏日,集智达智能迎来了我们尊贵的土耳其客人Mr.Refik先生。

  Mr.Refik先生这次到北京特别到集智达智能进行参观考察,并在公司总工程师余世勇先生和外贸部经理薄文艳小姐陪同下,参观了集智达公司的研发和办公场所。针对集智达智能在商务、技术方面等问题和董事长王静先生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商讨了在今后与集智达在多领域的合作的问题。

  在了解集智达智能这几年在国内外市场的飞速发展时,Mr.Refik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并表达了希望加强与集智达合作的意愿,大家都祝愿双方的合作能成果斐然。

  集智达智能也向Mr.Refik表示了对其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帮助,希望在未来建立起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同开创土耳其市场和国际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