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acon 新品闪耀亮相2009 FA/PA

Vacon 新品闪耀亮相2009 FA/PA

为期四天的第13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2009FA/PA)于5月16日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工控行业的众家厂商在此齐聚一堂,作为自动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此次展会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参观。Vacon作为变频器的专业制造商携新品和高端的技术亮相此次展会,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同时在自己的展位接待了大批的专业观众,通过与现场观众的交流使我们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展会上,Vacon除展示了成熟的产品系列,包括NXL紧凑型变频器,NXS工业型变频器,NXP高性能变频器以及轻体式柜机。同时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还有Vacon全新推出的产品家族,有体积小巧的经济型变频器Vacon 10,专用于楼宇暖通系统地Vacon 100 HVAC专用变频器和防护等级高达IP66的Vacon X系列高防护等级变频器。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展会中展示的还有一台Vacon 2.3MW/690V水冷型变频调速柜,该系列水冷型变频器产品因无需风道,从而使其结构极为紧凑,故可广泛应用于船舶,海上平台,以及矿山开采等重要且空间有限的工业领域。Vacon变频器具有结构紧凑,便于安装和调试的特点,并且能够真正实现从硬件到软件的全模块化设计以及满足扩展灵活快捷等高品质要求。Vacon通过不断的完善产品序列以全面满足用户的需求。Vacon在苏州设有工厂并在全国5个城市设立了一流的服务中心,提供一周7天,一天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领先的本地化生产,先进的服务理念使我们能够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快捷的供货和完善的客户支持。


  Vacon全系列高性能的交流驱动产品吸引了大量的专业观众,通过不断完善的产品序列能够满足不同用户最广泛的应用需求。来自Vacon北京分公司的销售及技术支持人员,向每位希望了解Vacon的客户详尽的介绍我们的产品,Vacon变频器优秀的控制特性及其优秀的表现使观众产生浓厚的兴趣,进一步增强了用户对Vacon产品的了解。
  我们通过此次展会,不仅巩固了Vacon品牌在自动化领域的地位,也为Vacon在变频驱动市场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Vacon凭借其顶级的交流驱动产品推动用户在提高过程控制水平,优化系统性能,有效节约能源等方面的进步。我们致力于向充分了解交流驱动技术的优越性,并乐于开发更为现代化系统的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肯(Vacon)精彩亮相“2015上海光伏展”

伟肯第20期客户杂志发布

伟肯今日正式进驻gongkong BBS论坛

VACON NXP:船舶和港口绿色清洁能源首选并网交流器

VACON?100 FLOW 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