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摩根(Kollmorgen)和Sky-Trax签署战略联盟和供应协议

科尔摩根(Kollmorgen)和Sky-Trax签署战略联盟和供应协议

——— 协议的有效期为五年,旨在推动导引车业务的发展
2009/6/17 13:28:00

  哥德堡,2009年5月27日,丹纳赫传动旗下的科尔摩根公司(Kollmorgen) 和Sky-Trax公司宣布双方达成为期五年的合作计划,Sky-Trax授权Kollmorgen独家经销其导航和定位产品。Sky-Trax产品的经销将采用Kollmorgen品牌。
  Kollmorgen的自动导引车(AGV)系统部门总经理Mattias Byström说道:“通过与Sky-Trax合作,我们可以为仓库走廊和开式高叠货物的导航提供替代方案,从而扩展了我们的无人驾驶车辆控制全球标准NDC的范围。”
  这两个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包括进一步开发导引车产品,同时扩展物料搬运应用功能。随着配送中心不断改善和优化相关过程,预计对导引车的需求会增加。Kollmorgen/Sky-Trax产品将同时针对传统叉车和自动化车辆操作市场进行营销,其目标是确保有人和无人驾驶车辆能够在当今的仓库和工厂环境中安全、协调地配合工作。
  Sky-Trax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Larry Mahan说道:“与Kollmorgen签署的协议为两个公司都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使我们能够彼此激励,为物料搬运市场开发出下一代导航和导引产品。现在,我们将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引进新技术,设计更高性能的全新导引车产品。”
  两个公司都相信这种合作关系会带来双赢的结局,并认为向市场推出双方联合开发的新技术和产品的时机已经成熟。作为AGV控制技术的领袖,Kollmorgen希望能够通过此合作关系提高其销售量;而作为开发跟踪各种室内资产和库存对象的光学实时定位系统的先导企业,Sky-Trax则会与其合作伙伴协作继续开发创新型仓库优化解决方案。双方将共同销售合作开发的新技术,并面向全球推广。


关于科尔摩根(Kollmorgen)公司
  Kollmorgen AGV系统业务部门的主要业务是无人驾驶应用领域,比如自动导引车系统(AGVS)和最新推出的Pick-n-Go®解决方案。Kollmorgen在全球AGV控制产品市场拥有领先的份额和技术,并通过渠道合作伙伴提供相关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系统集成和自动化货车/车辆产品和服务。位于瑞典哥德堡的AGV系统集团隶属于Kollmorgen公司。Kollmorgen公司是一家全球性公司,为客户提供多种工业运动控制技术。
 

关于Sky-Trax公司
  Sky-Trax发明了光学实时定位系统 ,可以跟踪任何尺寸的设施中的货物、车辆和导引自动车辆,并为客户提供此类商业产品。Sky-Trax的革新性位置跟踪和自动数据收集系统面向室内作业的工业车辆,重点是仓库车辆。采用Sky-Trax光学RTLS的应用系统经济、实用、便于部署,可以帮助专业仓库运营人员显著提高安全性以及仓库效率,从而减少安全事故,大幅度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精确度,并增加吞吐量。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ky-Trax.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

延长设计寿命并提高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