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尔摩根(Kollmorgen)公司推出新的运动编程脚本

科尔摩根(Kollmorgen)公司推出新的运动编程脚本

——— 借助新运动编程脚本(MPS),电气和机械工程师不需要掌握专业C-代码知识即可使用简便的编程环境
2009/6/17 1:27:00

适用于没有复杂内部控制部门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理想编程解决方案

  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市 – 丹纳赫传动旗下的科尔摩根(Kollmorgen)公司开发了新的运动编程脚本(MPS) — 它是一种便于使用,通过网络实现的编程语言,与BASIC类似,增加了运动控制专用命令。使用该语言,电气和机械工程师只需要了解极少量编程知识即可快速编写复杂的运动序列,并通过便捷和直观命名的命令编写设备程序。MPS尤其适用于需要复杂运动交叉功能并使用简单命令的应用,比如舞台起重架和自动机械。 

  公司工程部门的主管Ross McMillan 说道:“在很多情况下,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电气和机械工程师负责在其机器上实现控制系统。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原始设备制造商对所需的软件工作人员估计不足,或者软件工作人员同时还负责很多其它机器开发事宜。MPS可以帮助这些机械和电器人员独自编写设备程序。BASIC程序不仅简单,而且功能很强大,非常适用于运动控制程序。另外BASIC还具有非常直观的逐行冗长结构,即使基本不了解该语言的人也能立刻明白其中的意思。”

  MPS尤其适用于需要复杂运动交叉功能并使用简单命令的应用,比如舞台起重架和自动机械。MPS不需要特殊的代码编辑器,可以通过标准Telnet或网络浏览器远程访问。MPS还可以实现无故障的一步到位安装,只需通过网络配送和一个电子许可密钥即可 – 不需要提供硬件产品。   

科尔摩根(KOLLMORGEN)公司介绍   科尔摩根(Kollmorgen)是丹纳赫传动旗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运动控制系统和组件的供应商。凭借六十多年的运动控制设计与开发专业经验,科尔摩根公司提供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可靠性和便捷性。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运动控制理念、业内领先的产品质量、以及集成和定制产品的专业能力,致力于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确保他们成功所需的竞争优势。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naher.com/kollmorgen或致电010 6515026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尔摩根TBM2G 无框力矩电机

科尔摩根2G 运动控制系统

科尔摩根AKD2G 伺服驱动器

科尔摩根AKM2G 伺服电机

科尔摩根2G解决方案让工业制瓶生产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