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数控机床维修,找慧博时代

数控机床维修,找慧博时代

——— 数控系统维修,找慧博时代

 众所周知数控机床是当代高新技术机、电、光、气一体化的结晶,电气复杂,管路交叉林立,数控系统五花八门,产品从70年代到90年代,不能互换,故障现象也是千奇百怪,各不相同,特别是数控机床 电路板维 西门子数控系统 法那科数控系统  大型、重型数控机床,价格昂贵,每台约几百万美金、安装调整时间长(几个月到l年以上)。

慧博时代,专业维修数控机床电路板

  我们维修过的品牌有:西门子(SIMENS)、发那科(FANVC)各种机床电路板等。
  如:磨床电路板、开关电源、伺服模组控制器、PLC及接口板,液晶显示器等维修,主轴马达电机和伺服电机(绕线圈、换编码器、换轴承) 。

  西门子维修:西门子系列3系统、6系统、810/820系统、850/880系统及840D系统等;

  法那科维修:法那科系列5系统、7系统、0系统、15系统及18系统等;

  此外,还有三菱维修、哈斯数控加工中心维修、海德汉维修、辛辛那提维修、发格维修、大隈维修、AB及HELLER-NC80系统维修等。

联系方式:
  抢修电话:北京 010-88459350/1/2/5    上海 021-54257837/67
  维修地址1:北京市海淀区昆明湖南路空军西郊干休所内   邮编:1000195
  维修地址2: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811号15A室  邮编:200030   

我们维修及保修时间:
  标准维修时间7-10个工作日;加急1-3个工作日;对修复部位保修六个月。
  贵单位如有上述各方面的维修需求,请带坏电路板来我公司考察、维修,以便建立长期的业务关系。我们将以高度的热情、精湛的技术为贵单位排除一切因电路板故障造成的诸多便,竭尽全力保障生产顺利进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工控机防火墙启动硬件故障与维修

西门子840d系统维修参考

力士乐伺服维修手册

变频器——IGBT模块故障维修

Quantum系列PLC经典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