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杰美康机电闪亮参加第13届深圳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

杰美康机电闪亮参加第13届深圳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

        2009年6月24日至26日,深圳市杰美康机电携全新MCDC系列数字直流伺服驱动器和MCAC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亮相第13届华南地区(深圳)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
        在本次展会中杰美康机电将携带全新运动控制产品,全新智能步进驱动器、无刷系统、交流伺服系统、直流伺服系统、运动控制卡,与新老客户见面。
        届时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咨询、参观!

展会信息:
        时    间:2009年6月24日至26日
        展位号:A区31号
        地    点:深圳会展中心

关于杰美康机电:
        深圳市杰美康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运动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结集了一批多年从事运动控制领域研发、生产和营销精英,努力开发适应市场、客户需要的新产品。
        深圳市杰美康主要产品包括步进电机驱动器、步进电机、无刷电机、多轴运动控制器、直流伺服、交流伺服系统、智能步进系统集成及联轴器等。公司的产品和所涉及工程已广泛应用到半导体、纺织、包装、激光、木工、印刷、广告、服装、石材、陶瓷、医疗、机器人、军工等领域。远销欧洲、美国、新加坡、印尼、韩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美康携带闭环步进伺服驱动器亮相“2013年上海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