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美康携带闭环步进伺服驱动器亮相“2013年上海工博会”

杰美康携带闭环步进伺服驱动器亮相“2013年上海工博会”

      2013年11月5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盛大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本次展会杰美康携带闭环步进伺服驱动器亮相系列推杆产品出席本次展会。深圳市杰美康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运动控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含步进电机驱动器、步进电机、无刷电机、多轴运动控制器、直流伺服、交流伺服系统、智能步进系统集成及联轴器。产品广泛应用到半导体、纺织、包装、激光、木工、印刷、广告、服装、石材、陶瓷、医疗、机器人及军工等领域。目前,杰美康的产品已经远销欧洲、美国、新加坡、印尼、韩国、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展会上最吸引客户眼球是2013年杰美康最新推出闭环步进伺服驱动器,2HBS二相混合式步进伺服驱动系统在数字不仅驱动的技术中融入了伺服控制技术,产品中采用电流环,速度环和位置环的典型三环控制方法,兼容步进和伺服双重优点,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运动控制产品。

 


      其最突出显著地特点:低发热/高效率 ,平滑精确, 高速响应 ,大力矩/高速度 。首先,精确的位置及速度控制以满足最为苛刻的应用要求。其次,高鲁棒性的伺服驱动控制可适应宽范围的惯性负载和摩擦负载变化。最后,电机标配1000线编码器,支持矢量闭环控制,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步进电机丢步问题。
      参加本次工博会的同期,杰美康出席了巴西自动化展。杰美康立足国内,并走出国门,将中国的技术带向国际化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美康机电闪亮参加第13届深圳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