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变频器维修,找慧博时代

变频器维修,找慧博时代

——— 国外变频器维修,找慧博时代
西门子变频器维修、三菱变频器维修、ABB变频器维修、sanken、富士、lenze、施耐德、日立、安川、东芝、松下、欧姆龙系列变频器维修 找慧博时代010-88459350/1/2/5  021-54257837/67 
 
富士变频器
西门子变频器

  慧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近十年电路板维修经验的企业。是国内最早的一家专业维修各类工业、军工、航天等领域设备电路板的芯片级维修公司,现提供以下变频器维修服务:三菱变频器,门子变频器,ABB变频器,富士变频器,安川变频器,施耐德变频器,立变频器,G变频器,台达变频器,松下变频器,东元变频器,安变频器修理,欧姆龙变频器,艾默生变频器,丹佛斯变频器,爱默生变频器,海利普变频器,惠丰变频器,爱德利变频器,方变频器,安邦信变频器,汇川变频器修理,富凌变频器,康沃变频器,三垦变频器,森兰变频器,易能变频器修理,科比变频器,东芝变频器,威变频器,时代变频器,三星变频器,台湾以及大陆各品牌变频器,另外北京慧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还提供专业芯片级电路板维修,变频器,触摸屏维修,线路板维修,伺服器维修,工控机维修,工业电器维修,伺服驱动器维修,plc维修,伺服控制器维修,工业电路板维修等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先后为众多著名企业修复了各种不同的电路板和控制板,为多家单位解决了生产线上的技术难题,节约了宝贵的时间,节省了大量的资金。我们本着“精益求精”的宗旨,努力提高电路板维修技术,扩展电路板测试手段,丰富维修经验,更新测试设备。公司的维修工程师在上岗前,全部经过严格技术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考试才能上岗。公司现有的维修工程师都是在公司内工作了两年以上的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

 慧博公司服务对象主 要为国内外(尤其是国外)的知名企业.服务范围从大型跨国企业到科研机构, 无所不具。服务对象从军事军工到航空航天,从食品行业到机械行业,从印刷行业到医疗行业,从电梯行业到纺织行业等领域,无所不有。 由于周期短,修复高, 质量可靠,且善于在无原理图条件下维修进口设备上的电路板,成立至今先后与大批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的主要客户群
一、德国 西门子,海德堡,博世,伦茨,海德汉,鲍米勒,蒂森,HELLER,罗兰,力士,KUKA, 倍福,SEW

二、美国 GE,ABB,AB,哈斯,辛辛那提,艾默生,INDRAMAT,INGERSOLL RAND

三、日本 欧姆龙,三洋,法那克,大隈,三菱,小森,松下,富士,日立,东芝,安川,三星

四、其他国家(英国、法国、西班牙、芬兰、丹麦、台湾) CT、施耐德、发格、通力、丹佛斯、台达

五、中 国: 首都机场,上海通用,宝钢,中国联通,北京现代.

变频器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锅炉,空压机,电缆机械,石油化工,造纸,钢铁等行业的传动与无级调速, 主要保护作用有:过电流,对地短路,过电压,欠电压,电源缺相,散热片过热,外部报警,变频器内过热.制动电阻过热,电机1,2过负载,变频器过载,DC熔断器断路,储存器异常,键盘面板通信异常,CPU异常,选件异常,强制停止,输出电路异常,充电电路异常,RS485通信异常.变频器维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关于工控机防火墙启动硬件故障与维修

西门子840d系统维修参考

力士乐伺服维修手册

变频器——IGBT模块故障维修

Quantum系列PLC经典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