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再获“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

新风光再获“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

 
颁奖现场
  6月12日,“2009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及第六届变频器十大品牌发布”在北京天利大厦召开,新风光再次喜获2009年度“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内品牌”奖。公司副总经理安守兵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
  以“深入行业  创高效动能——变频器”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变频器分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作为指导单位,邀请了行业内用户及企业参与论坛,与行业资深专家一起交流未来节能发展合作的前景。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电气节能及变频应用技术论坛,电气节能有奖征文揭晓,电气节能产品用户调查及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品牌发布等活动。深入行业,突出行业特色是本届最大的亮点,电气时代杂志社邀请了电力、石化、冶金、水处理、水泥、煤炭、建筑、交通、纺织和通用机械等领域的资深专家,详细解读行业内用户的现状及需求。
  该奖项由众多变频器用户投票选出,新风光连续获奖表明:风光变频器品牌已深入人心,其变频器产品的优良品质得到国内市场广泛认同。
获奖奖牌
获奖证书
                                                                      消息来源:办公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