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汉“传动媒体影响力”系列研讨会在京启动

新汉“传动媒体影响力”系列研讨会在京启动

——— 数字多媒体播放专用平台完整解决方案
2009/6/24 13:49:00

  6月11日,新汉(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数字多媒体播放专用平台完整解决方案”系列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展示了新汉(NEXCOM)在数字告示(多媒体播放)行业的专业和领先的软硬件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能力,吸引了众多数字告示系统集成商、户外广告运营商、液晶设备代理商等合作伙伴以及行业媒体的参加。

  新汉(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宪明先生、研发副总经理吴罗龙先生、技术长詹逸信先生、工控事业部业务总监张敏忠先生等公司高层和特邀合作单位爱迪斯通公司共同出席了研讨会,并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讲演。

  “深耕垂直行业是新汉的理念,我们把自己定位为行业专用平台的最佳服务伙伴。”总经理林宪明先生首先介绍说:“新汉跟其他的IPC厂家最大的不同是:我们不去做标准的产品,而是针对行业专用,行业设备去做设计。针对不同的市场应用,如机械制造、车载移动监控、AFC、电力、多媒体等行业,我们都提供了专用的产品以及针对性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以满足这些行业的特殊客制化需求。一个公司不可能把所有的行业都做好,新汉也会选择一些比较有市场潜力的行业去深耕。今年是牛年,新汉的市场策略也有‘两大牛角’:AFC和数字多媒体。”

  近几来,国内数字多媒体行业发展势头迅猛,不论是在飞机场还是在行驶的地铁中,我们都会看到很多数字标牌的电视在及时地提供相关信息,现代化都市的发展创造了数以万亿计的商业机会。可以预见,数字多媒体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会议现场,新汉中国区业务总监张敏忠详细介绍了新汉数字多媒体播放专用机产品及解决方案,分析了国内数字多媒体产业的迅猛发展及应用趋势。

  与传统数字多媒体播放设备相比,新汉多媒体播放专用机具有明显的优势。新汉最新发布的 NDiS 540是一款创新和高性价比的数字多媒体信息播放专用机,适用于绝大多数的应用,同时也是证券、连锁餐饮店、交通等行业的最佳选择。NDiS 540设计了4个DVI 输出,支持高达1920 x 1200 分辨率(不同内容) 和 高达3840 x 1200分辨率的双独立显示。系统支持各种格式的多媒体播放,搭配数字多媒体播放软件,NDiS 540可以创建更佳品质的促销或广告等弹性的内容。

  随后,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吴罗龙副总经理为来宾详细讲解了新汉自主研发的多媒体播放平台 -- Power DigiS的软件设计、排期、播放、管理平台和网管等多个功能。“配套的软件设计提供更多动画和信息的灵活弹性播放。通过简单的设置画面,您可以增加、修改和控制不同类型的富媒体内容,从简单的文字类信息到复杂的组合内容动画、图片、视频文件,或flash 、文档等。” 吴总强调,“日程安排功能可以让用户事先设定,如播放的内容、具体时间等。可具体到每年、每月、每周、每天或每天多少次。日程安排还可以分配到单独播放器或哪一组播放器。”管理平台提供用户配置界面,监控和查看多媒体内容和排期,只需预制播放内容,简单的拖拉即可完成设置,通过U盘拿到指定的时间播放,或通过网络上传,而且系统是集中控制分散在不同点的播放机。网管功能包括以下组成部分,提供任何位置任一屏幕的中央控制能力。
  Power DigiS PDS1100、PDS5540、PDS7540可应用于冷饮零售机、电梯间、BUS站牌、加油站、机场登机等不同领域。

  新汉数字多媒体专用机在国内外都已经有了众多的成功案例,如:韩国地铁车载多媒体信息播放控制系统、国外商场多媒体广告播放系统、公共信息发布系统、香港机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西安户外大屏幕多媒体播放系统、建设银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等。在听取了产品和方案的详细介绍后,参会观众表示了强烈的兴趣,纷纷到多媒体播放专用机展示台前了解NDiS120,NDiS161,NDiS162, NDiS361等系列多媒体播放专用机。并与新汉的工程师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讨论。

  最后,在与媒体的交流中,林宪明先生表示:虽然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厂商提供的类似的专用设备,但是新汉对于发展数字多媒体行业却越来越有信心。现在很多企业是从硬件长商的角度去做思考,去设计产品,它和用户的距离会很远,因为它完全不知道用户是如何思考的,用硬件去带动市场,违背逻辑。而我们的思考方向和它们是相反的,我们认为这个市场需要用软件来带动硬件,对用户来说,软件绝对是最贴近使用的。对新汉来说,硬件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以软件为基础,我们在硬件的整合度、规格定制上都会做到最好。为此,新汉的技术团队花了很多的精力去开发软件平台,去保证整个解决方案的高稳定性。而且新汉是一个具有高度执行力的企业,当我们决定进入一个行业时,大家很快就会看到我们的决心。新汉在电力、机械制造、AFC等行业专用产品的成功,也是很好的证明。

  我们希望作为工业计算机领域的领导厂商,新汉公司可以借助Power DigiS平台这双翅膀,软硬件结合,巩固行业核心地位,实现新的腾飞。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引起更多自动化企业的共鸣,共同推动数字多媒体市场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