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挑战与机遇并存——“第一届西门子IA&DT合作伙伴总经理沙龙”成功举办

挑战与机遇并存——“第一届西门子IA&DT合作伙伴总经理沙龙”成功举办

  当今世界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金融危机,在这种经济形势下,西门子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应该怎样共克时艰?中国的经济动态怎样?我们如何从中国政府的4万亿经济投资计划中受益?我们未来的机会在哪里?带着这些问题,“第一届西门子IA&DT合作伙伴总经理沙龙”于2009年6月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届合作伙伴总经理沙龙共有来自15家合作伙伴的总经理与会,会议得到了IA&DT GMO、相关区域和BU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首先由西门子IA&DT集团总裁何维克先生以“挑战与机遇并存”为题,介绍了全球经济形势和中国的宏观经济环境,并以钢铁行业为重点深入分析了当前的行业状况及行业重点转移情况。结合中国政府的4万亿经济投资计划,昭示出我们未来可能的业务发展方向。随后,集团业务发展部总经理于缨女士针对4万亿经济投资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策略。

 

 

  通过为期一天的会议,我们不仅向合作伙伴传达了具有指导意义的信息,更重要的是倾听到了合作伙伴的心声,了解到了合作伙伴的期望。通过我们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和讨论找到了迎接挑战和抓住机遇的方法。第一届合作伙伴总经理沙龙是一个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新的平台。

  在本届沙龙上,来自AS、SD及CD/ET BU的总经理和相关领导就各自BU在严峻经济形势下的应对策略向与会合作伙伴进行了介绍。为了使得与会合作伙伴能够自由而充分地进行交流,总经理们围绕着价格控制、政策支持和政策执行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激烈的分组讨论。通过深入的讨论,我们得到了合作伙伴们赋有价值的反馈和建议,并了解到了他们的真实困难。
  合作伙伴总经理沙龙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倾听合作伙伴心声,了解合作伙伴的真实困难和期望。在会议上,由4家合作伙伴公司总经理为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本财年的经营情况和对于西门子IA&DT的期望和建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