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热烈祝贺河南广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升级

热烈祝贺河南广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网站升级

   热烈祝贺河南广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网站(www.hnguangna.com)升级完成!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越来越依赖网络,互联网已经变成人们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
    为了让新老客户更快、更好、更方便地了解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特将过去不够完善的网站进行了升级,使网站从内容到形式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另外还增加了在线下载功能,使网站更多地突出自身特点,以便使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的特性,获得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我们真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的光临和指导,并欢迎您提出宝贵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地完善、更新网站资料和信息,在最大程度上满足您的愿望和要求。因为只有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最大的追求。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共创广纳美好的明天!

   如有疑问请致电:0371-60970270/1/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S iH系列变频器

LS产电荣获“第六届中国变频器用户满意十大国外品牌”